“以美培元”系列讲座三——红旗品牌文化+文创

发布时间:2023-04-24文章来源: 浏览次数:

为传播和继承中国传统文化,激发学生的文化创新创造活力,长春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与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开展“以美培元”系列讲座活动。4.22日下午“红旗品牌文化+文创”活动在湖东校区一教五楼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。活动邀请了一汽红旗品牌文化讲师、红旗历史研学家潘成老师主讲,由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李华刚老师主持。




本次活动以“红旗文化+红旗文创”为主题。潘老师细致梳理了红旗品牌的发展历程,认真讲解了不同型号红旗车的文化内涵,精彩的展示了红旗的文创产品。通过学习让学生了解了红旗作为国车的重要性,同时增强了学生的民族文化自信。


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郑路、产品教研室师生代表参会。活动以线上、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,线下主会场布置在多功能报告厅,线上采用会议直播方式同步开展。




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:郝冠杰
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