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新教师参加2018年岗前培训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8-06-07文章来源: 浏览次数:

各教学单位:

根据吉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的工作部署要求,省高师中心将组织2018年度全省高等学校新任教师岗前培训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报名对象

2017年以后学校招聘的新教师或转到教师岗上的教师(已取得高校教师证不需要参加)。

二、培训内容

培训内容分为理论培训和教学实践培训两部分。理论培训120课时,内容包括:《高等教育学》、《高等教育心理学》、《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》、《高等教育法规》、《科研专题讲座》、《教学专题讲座》等六门课程和相关专题报告,由吉林省高师培训中心统一组织集中培训并考试,对岗前培训各科考核全部合格的教师,由省高师中心统一颁发《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》。  

三、报名要求

1、申请参加培训的教师需在2018年6月25日下班前将《长春工程学院教师岗前培训申请表》、近期小二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及其电子版jpg格式文件报至党委教师工作部(教师发展中心),过期未报者不予补报。

(注:照片电子版jpg格式文件要求以身份证号为文件名,其中数字用半角填写,字母用大写填写

2、申请参加培训的教师务于2018年6月30日前登陆网址(http://web.jlnu.edu.cn/gaoshi/gqpx/)进行“学员报名注册” (7月2日报名系统关闭)

3、联系人:郭静文  电话:85711146

四、其他

本次报名结束后,省高师中心根据各高校报名情况编排培训日程(暑假期间),岗前培训班开班时间再另行网上通知。

培训期间学员需遵守《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管理规定》(见附件),自驾学员到长春校区培训需自己打印通行证(见附件)。

       附件 : 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管理规定.doc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教师岗前培训申请表.docx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党委教师工作部(教师发展中心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年6月7日

 

 

      

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:郭

友情链接